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蔡佳紋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過敏肌膚的好朋友~瑪麗蓮塑身衣」

2022年01月27日
公開
329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瑪麗蓮這個品牌,面臨預產期的我,想穿塑身衣,但長期肌膚過敏一直讓我猶豫不絕 那天終於下定決心,撥打電話諮詢後,櫃姐說他們是採用獨家代理Baby Fiber的布料,透氣度高,適合南部天氣穿著~ 又是醫療等級的用布,可以降低過敏問題,親膚性也佳~於是我就跑了台南百貨櫃點一趟❤️   其實在還沒打電話給門市前,我就已經被瑪麗蓮這次的活動「買一送一」活動吸引到了,因為我的觀念一直覺得,"量身訂製"塑身衣 🔺應該很貴吧..... 🔺應該沒有效吧...... 但⋯⋯連我最愛的藝人隋棠3胎都穿這間品牌的塑身衣了 那還怕什麼呢!? 我想~努力認真穿了就會一定會瘦下來吧 幫我服務的專員叫「欣誼」,真的超級感謝她的,要不是她幫我服務到底,一路細心的解說,也跟我分享了很多媽咪成功瘦下來的案例~要不然說實在像我那麼難搞的客人我是不會買的(笑) 因為對產品的信任,還有欣誼的解說,最後決定買囉! 第一次嘗試嘛! 還有~因為買一送一的套組裡面有贈送兩雙腿套!這能不心動嗎?腿套真的很需要~ 產後小腿真的很需要加壓雕塑~!!   我生完後的第一個月就開始穿了,那時候的我一開始穿的很不習慣,所以一開始只穿六個小時而已! 雖然沒有勤勞每天穿六個小時,但卻看到我的肚子有驚人的改變!!瘦下來了!!寸圍縮小了   體重也瘦了兩公斤,我也看了網路上塑身衣的功能 (1) 身形立即顯瘦:塑身衣可以緊緊包覆身體多出來的肉肉,並將這些肉肉透過外在壓力,推回到原本的位置 (2)幫助控制食量:長期吃太飽,胃部就容易被撐大,而穿著塑身衣可以藉由固定包覆方式,不再讓胃部伸展開來,達到幫助控制食量的目的。 真的!! 我現在生完三個月了 從快74公斤瘦到68.多⋯⋯⋯ 雖然還是很胖😂 但會繼續加油繼續瘦下去的💪🏻💪🏻   瑪麗蓮真的是產後媽咪增加自信的好幫手,真心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喔 ❤️ 期待接下來的變化   喔對了,櫃上還有好多款漂亮可搭配衣服穿的調整型塑身衣,推薦給你們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