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安安&晴晴

回西螺、買雙人推車

2007年01月20日
奇摩拍賣資料,欣康雙人推車只要4600元親取4500元,已比一般網購便宜1千多元 ,更比A牌或C牌單人推車動軏上萬元實惠許多。所以,回西螺順路到黎明路該賣家的店購買,出乎我及蔡爸的意外,這家店就是一般傳統只有招牌而無任何裝璜的透天店面,若不是網路上得知此便宜價格,平常可能不會進入這種黯淡的店鋪買寶寶用品。
邊發呆邊抓腳腳
邊發呆邊抓腳腳

安晴坐得挺自然,椅子放平竟也能讓他們睡著,推車並沒有想像中的笨重,回家後還能充當運貨車搬安晴出門的家當,電梯及大門都能通過,早知如此便利,應該早買早享受!
我笑說蔡爸自己換車不成,倒是先把孩子換車了!
除了這張推車是現行主流連鎖藥局、賣場或婦幼店難得有鋪貨的商品,另一個也是今天我們找了二家店面都找無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這號稱不會漏水易學易吸的吸管學習杯,在討論區廣為流傳,但卻非每家店都賣,尤其丁丁藥局鐵定沒賣,爸爸在西螺一間算大的藥局詢問,門市小姐說她有聽過該牌但沒有賣,還說我們勢必要找很久才買得到,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