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安安&晴晴

米餅

2007年01月21日
中午和二姑姑全家一同在紫姑姑家用餐,紫姑姑真好還送了安晴十幾本的理科書籍、居家服及餐具,真是有得吃又有得拿!之後眾姑姑們去大湖採草莓,安晴太小不能跟,我們就去花錢買濾芯、單人彈簧床。這二天買的東西及19日蔡爸闖匝道的罰單幾乎用掉了他的週薪,我笑說蔡爸上週在臺北做白工了!

採買都是爸爸下車一人搞定,假日到處都是人,實在不敢讓安晴曝露在公共場所。安晴全程與我都在車上,他們第一次吃米餅仙貝,安安有下門牙可以咬,就聽他發出咬餅的卡卡聲,三二下就吃完,剩下3分之1時他懶得拿,米餅就黏在他嘴唇上直接舔來吃。
晴晴還沒長牙,無法咬只能慢慢舔,吃不到4分之1就不吃了,就像丟玩具一樣的手法,裝作若無其事樣將餅乾推到安全座椅的角落。
下車時爸爸說安晴的嘴巴都糊得跟貓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