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葉媽咪╭☆

『✿』親子共學

2012年06月30日
如何和孩子輕鬆互動達到親子共學,這是每位家長內心的期望!
如何站在父母親的立場協助幼兒能夠輕鬆的銜接小學以後的課程與面對全新的人際關係,更是每位家長最迫切想知道的!
一位在文教機構上班,大女兒九歲,小兒子七個月的母親,從一位全職媽媽轉入文教機構上班後,因為加入親子共學實際的幫助了孩子,不但超越學年,全方面發展(體育,三科學習,繪畫,音樂,書法等),常常有家長問這位母親:超越學年要做甚麼?為什麼要學那麼多呢?
這位媽媽說:其實孩子超越學年是為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因為她的女兒每學期都參加可愛班的照顧行列,協助同學,有能力的人就是要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這位資優姐姐的父母親看著房間裡滿滿的獎狀,唯獨對可愛班照顧的獎狀感受到無限的價值與感動.

人生只有一次,幼兒的未來卻操控在父母親的手裡,如果您住在中永和,板橋地區,您6/30(六)上午10:00~11:30有空,請一同共襄盛舉吧!

父母成長講座
主題:幼兒的親子共學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7號7樓(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搭乘307一站就到)
時間:上午10:00~11:30
參加者可獲得精美禮品(乘法歌.注音符號&英文字母表外),說明會後還可以帶孩子參加好玩的創意展現~樂樂釣魚場~喔!

6/25前
趕緊來電:0800-882-520
或 電 郵:[email protected]




『✿』親子共學_img_1父母成長免費講座~幼兒親子共學~還可玩樂樂釣魚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