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葉媽咪╭☆

『✿』兒童藝術節

2015年07月11日
"2015 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

2015 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
●時間:07/04-07/12,10:00-21:00
●電話:02-2950-9750#103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2015 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歡樂變裝大遊行
●時間:07/11(六)16:00
●路線:板橋府中商圈至新北市市民廣場
●網站:www.culture.ntpc.gov.tw
◎相關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或電洽查詢。
新北市政府與紙風車劇團再次合作,用魔法把童話角色變大了,巨大化的童話人物正等著小朋友們探索。在童話城堡的世界裡,有幫人實現夢想的神燈巨人,化為5層樓高的「大」紅帽,齜牙裂嘴的大野狼,還有盤旋在市府大樓屋頂上的小飛俠等精心規劃的場景,如同置身童話故事之中,讓媽媽說的枕邊故事在新北市市民廣場成真,宛如一本攤開的童話故事書。
30個東西方童話的情境體驗
取材東西方童話元素,各式童話情境裝置,孩子們可以跟愛麗絲一起喝下午茶,可以跟神燈巨人許願,透過各種情境想像,讓孩子不知不覺成為童話世界的一員。還有依照童話故事內容設計製作的遊戲,透過有趣的遊戲,實際融入童話世界中,讓自己也是被故事述說的一員。每天都有來自國內外表演團體,將提供大小朋友豐富的藝術饗宴。
歡樂變裝大遊行
小飛俠、海盜船、灰姑娘,超過30個童話人物現身街頭,邀請大小朋友裝扮成喜歡的角色,自己來當主角,一起共襄盛舉參加今夏最歡樂盛大的童話嘉年華!其他還有灰姑娘的馬車、高達3層樓的奇幻四頭龍、新北市騎警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