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eabetuu

怪奇物语 第四季 完整版电影

2022年05月22日

怪奇物语 第四季  完整版电影

即將於 2022 年登場的 Netflix 影集《怪奇物語》第 4 季在發布了多支預告後,終於迎來了以米莉芭比布朗 Millie Bobby Brown 所飾演的「小 11」伊萊雯 Eleven 為主視角的「歡迎來到加州」版預告!在全新《怪奇物語》第 4 季「歡迎來到加州」版預告中,我們知道在第 3 季的故事結束後,由米莉芭比布朗所飾演的「小 11」伊萊雯與由諾亞施納普 Noah Schnapp 所飾演的威爾 Will Byers 一起搬到了加州過新生活,雖然伊萊雯在書信中跟由芬恩沃夫哈德 Finn Wolfhard 所飾演麥克威勒 Mike Wheeler 表示她在新地方的生活適應良好,但實際上卻仍與周圍的人格格不入。而隨著春假即將到來,她與「鐵四角」的再聚首卻將迎來更多的危機⋯⋯

六個月前,星城之役 (Battle of Starcourt) 使得霍金斯 (Hawkins) 飽受摧殘、人心惶惶。如今籠罩在陰影下的主角群第一次分道揚鑣,高中生活的挑戰更讓他們吃不消。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所未見的超自然恐怖威脅來襲,詭譎的重重疑雲再起。這次如果能夠解決謎團,或許上下顛倒世界 (Upside Down) 的種種駭人威脅就會永遠消失。

確定在 2022 年登場的 Netflix 影集《怪奇物語》第 4 季發布了全新「草皮屋」預告!這次的預告描述將在第四季登場的全新角色——由勞勃英格蘭 Robert Englund 所飾演的維克多克里爾 Victor Creel 在年輕的時候與家人搬入全新別墅,但剛搬入不久,就發生了電力不穩、收音機發出雜訊與野兔離奇死亡等許多怪事,最後一家人似乎還被殺害身亡⋯⋯多年後,主角一行人來到已荒廢成鬼屋的房子裡,想找尋與第 4 季即將發生的不明事件的相關線索,而預告片卻在結尾時用「顛倒世界」氛圍背景的破裂時鐘收尾,代表著「顛倒世界」不僅影響著霍金斯鎮,世界各地都有通往異世界的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