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hawn H.

【負評心得】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2022年05月14日

口口聲聲的最高規格防疫,很遺憾地卻讓我就帶著病毒離開,導致病毒流竄帶回社區,這是在媒體報導之後,晶英一直不敢面對也不願正面回覆的議題。

 

不斷對外界說,傳出確診後,他們所有人都是陰性,但在我確診前,不就是有護理師確診嗎?這不也是事實嗎?

本文沒有要追究感染源,只是反應護理之家的應對態度及對付網路負評的處理方式。

 

2022/5/10更新

本人出館後確診,因為在網路上分享了晶英產後護理之家的負評,就在爆料公社被新創立的不明帳號肉搜並公開許多個資,在未查證的情況下,還被造謠成病毒感染源。但不幸地,這篇貼文因不明原因被刪除。

【負評心得】晶英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目前已向警方報案,並同步調查是否與護理之家有關,但想寫負評的網友或媽媽們,請先做好可能被攻擊的心理準備。

另外,因本人寫了負評,晶英肉搜我之後,還向我服務的單位反投訴我,看來,他們為什麼Google跟FB都是正評?可想而知,留負評的下場都滿淒慘的...這間護理之家有提供「寫正評送小禮」,但我卻是「寫負評會送謠言」

 

××大負評××

以下分享個人經驗,要入住的人請三思:

4/25 入住

5/2 自主快篩陰性

5/3 館方通知護理師確診,要求全館即起母嬰同室直接隔離,並再做一次快篩,本人陰性。

5/4 於房內隔離

5/5 被通知另一個護理師家人確診,即起開始夜間沒有護理師可以服務,想要退房可以東西收一收,八點前離開,要繼續住也可以,一樣收費。本人八點離館,館方說因為沒有快篩,所以直接放我們走,九點回到家,中途無停其他地點,本人連兩次快篩陽性,並於隔日PCR確診。

【負評心得】晶英產後護理之家_img_2

第一時間快篩完致電館方,只得到以下回應:「我確認我們接觸你們的護理師都是陰性喔!環境也都有清消,絕對沒有問題,病毒應該是你在外面帶進來的!對了,我們護理師進你們房間的時候,你們都有戴口罩吧?我們護理師的家屬也會擔心他們的家人被傳染...」

 

聽完滿肚子火...你們護理師戴N95,穿隔離衣還戴面罩後才進房,每天通勤上下班,我們被關在房間裡,到底誰比較有可能被感染?

 

推卸責任也好,撇清關係也罷,但推得一乾二淨,是不是因為怕影響到營業?勢力、推諉的態度,讓人不敢領教...姑且不論我在哪裡感染,但從你們這邊離開就確診,怎麼還敢說環境絕對安全?至少我這個感染源就住在裡面十幾天,不是嗎?現在還住在裡面的小孩跟產婦怎麼辦?房間是否符合防疫規定?怎麼可以就地隔離變成防疫旅館?為了節省成本,隔離衣重複穿,掛在房間門口,穿完有沒有清消?裝備穿戴也沒有確實,護理師隔離衣的頸帶也不綁好,著裝後,手腕還露出來,真的知道怎麼著裝嗎?

【負評心得】晶英產後護理之家_img_3

沒人樂見確診的情況發生,我也沒有要責怪護理師確診這件事,但發生陪宿家屬確診後,產後護理之家的危機處理和應變真的需要改進。

 

喔對了,我還沒說,我們入住前一天,臨時被通知改房型,然後怪我們太早生,即便我們提早15天通知要剖腹,館方也是拖到最後一刻,在你走投無路之下才跟你說,要改小房間且不能退費喔!但這件事跟我在裡面確診比起來,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沒有在乎從你們這邊離開的確診者,也沒有在乎住在裡面,卻毫不知情的消費者,只在乎「你們要離開要提早跟我說喔!坦白說,還有很多月子中心在跟我調房間,我要趕快安排你們的房間給別人」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產後護理之家 #北市 #晶英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