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黑色电话 线上看

2022年05月20日

黑色电话  线上看

《黑色电话》是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伊桑·霍克、杰瑞米·戴维斯、詹姆斯·兰索恩、玛德琳·麦格劳等主演的电影,于2022年6月24日在北美上映。

该片改编自乔·希尔的同名短篇小说。影片讲述一个被绑架的孩子在囚禁他的地下室中发现了一部古董电话,尽管电话线已经断了,但是到了晚上,他总能接到来自异界的电话。每一個聲音都來自受害者,每一次連線都是一條線索,每一通電話都是一線生機...電話壞了,但它仍然在響。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根源,執導他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並且再度和製作恐怖類型片首屈一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合作,推出一部全新恐怖驚悚片。

一個害羞但聰明的13歲男孩芬尼,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並被關在一間經過隔音的地下室,所以不管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當牆上一具壞掉的電話開始響起時,芬尼發現他可以聽到殺手之前的受害者的聲音,而且他們亟力想要確保他們發生的慘事不會發生在芬尼身上。

這部電影由曾經四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伊森霍克演出他演藝生涯中最可怕駭人的角色,新生代演員梅森塔姆斯則首次演出他的電影處女作。《闇黑電話》一片由《凶兆》、《驅魔》以及漫威超級英雄片《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森擔任製片、導演及共同編劇。

和不少经典恐怖片一样,面具将成为伊桑·霍克角色的重要造型配饰。全片下来,这一角色将佩戴多个面具,露出脸部的不同部位,这些面具将由著名化妆造型师汤姆·萨维尼打造。《黑色电话》改编自乔·希尔的同名短篇小说。

 

2021年4月29日,恐怖片《黑色电话》定档于明年1月28日在北美上映。

2021年10月,按照制片方的计划,本片会在2022年2月4日上映。

2021年12月,伊桑·霍克主演的恐怖片《黑色电话》将北美档期从2022年2月4日推迟至6月24日。

2021年10月,惊悚片《黑色电话》曝光了预告。在预告中,伊桑·霍克带着面具,在小镇上四处绑架儿童,成为了十足的恶魔。

2021年11月,电影《黑色电话》曝光剧照,伊桑·霍克饰演的专杀小孩的连环杀手亮相,头戴牛角面具,手持板斧,肩膀处都是喷溅的血迹,十分惊悚恐怖。

2022年1月,《黑暗电话》曝光了海报。在海报上,霍克所扮演的带着面具的绑架犯正龇牙狂笑。他的身体幻化成了血浆,全黑的背景搭配上暗红色的色调,很有视觉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