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清穀道長

婚紗照的擺放位置,千萬不能隨便找個地方就放下!

2022年06月28日

其實在房屋裏面掛婚紗照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照片絕對不能對著鏡子來擺放的,而且對著門也是相當不好的,有可能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

  婚紗照片不能對著鏡子擺放

  如果想要擺放婚紗照片,那一定要注意到婚紗照片的擺放位置,絕對不能把放在正對著鏡子的地方,不然的話會對夫妻感情造成一定的影響。如果你把婚紗照擺放在對著鏡子的地方,這樣會導致夫妻兩個人的感情相當不好,健康方面也會出現嚴重的問題,所以在擺放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不是任何位置都可以擺放的,否則對人們的運勢造成嚴重的影響。

婚紗照片不能對著門

從風水角度來看,婚紗照片的擺放有很多講究的,如果出現了婚紗照對著門口擺放的情況,這樣就是很不好的,因為這樣的情況會產生不良的磁場,而且這樣的磁場也會影響到家庭和睦的,家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不好。其實婚紗照片不僅不能對著門來擺放,如果你們的位置太近也不好的,因為距離很近的話,這樣就會產生很大的衝突,也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容易被第三者插足婚姻的,也有可能會導致兩個人的婚姻破裂,所以擺放婚紗照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清楚。

婚紗照固然好看,但擺放位置也極其講究,不然很可能會影響夫妻關係!還有更多照片擺放位置的疑惑?可以請教福佑網清穀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