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清穀道長

在戀愛中,怎樣做才能讓女生保持最初的熱情呢?

2022年07月01日

摒棄不好的

1

給她空間。黏人和窘困是會讓人很反感的,尤其是對於一個你剛剛開始約會的女生來說。

向她表明你有自己的生活。有動力並且獨立的人是很有吸引力的。

不要沒緣由地放她鴿子,你不想讓她覺得你只是在跟她玩玩而已。

2

避免粗魯或傷人的幽默。女人喜歡一個能讓她笑的男人,但是對於你的男性朋友來說好笑的並不一定會讓你的女性朋友也覺得好笑。

不要太過自嘲。自嘲表現出一種放鬆的態度,但是做得太過會讓你的聽眾不舒服。

避免廁所笑話。你可能會覺得很好笑,但是不要認為她也會這樣覺得。

不要對別人太粗魯或傷人。你不想變成一個很刻薄、苦悶或者不敏感的人。

3

不要在不同的群體面前表現得不同。如果你在一群朋友中很膽小,在另一群朋友中很大聲並哄然,在她面前很體貼,她會覺得很迷惑。在不同的群體中表現得不同會讓她覺得她根本就不了解你。

人都一樣,一段戀愛一旦談久了,都會產生厭煩的心理,甚至在遇到問題時,都會下意識的選擇逃避。想知道更多如何才能讓女孩子保持初心和新鮮感的小技巧?不妨問問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3698;LINE ID:taoistunion),讓他幫你一對一解決感情問題。

保持好的

1

注意聽她說的。所有戀情的新鮮感都會很快散去,但是這並不代表你應該不同對待她,而只是說明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會更舒服。既然你已經很瞭解她了,確定不要看起來對她不感興趣。

2

聊聊她的興趣。到目前為止,你應該已經學會了她的興趣,聊聊這些具體的事會讓她覺得高興。好的對話是成功戀情的關鍵。

讓她講講她自己。問問她的家庭或者她的紋身或工作。這些問題對她來說很容易回答,並且會讓她很舒服地跟你講。

問一些能更深入地探討她的興趣的問題。表明你真的想瞭解更多那些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找到共同點。找出你們的共同興趣,比如最喜歡的樂隊或都去過的地方。

3

讓她笑。一個智慧的談話是有趣的、激動人心的。不要太嚴肅,不要怕講笑話。笑會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進入一個舒服放鬆的狀態。如果你覺得有壓力或太緊張,那麼幽默的氣氛是正確的。

不要因為要變得有趣而給自己壓力。要做智慧的人,你必須要放棄一些阻礙。

習慣跳出狹隘的思維。想想聰明的、讓人預想不到的方法來回答問題。

4

誠實地表揚她。確保你的表揚是自然並真誠的,誠實地說出來。

不要使用預先排練過的表揚。這些聽起來很假,她會意識到你的表揚有其背後的目的。

注視著她。不要像偷窺一樣,但是通過明顯的迷戀她的美和她的存在來給她一個非語言的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