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清穀道長

餐桌風水竟然也有那麼多講究?餐桌擺放位置切勿大意!

2022年07月05日

餐桌風水要瞭解到的風水注意事項真的有很多,不建議選擇奇形怪狀的餐桌,也不應該把餐桌擺放在廚房裏面。

  餐桌忌有尖角

  我們都知道尖角的角度越小,那就是越尖銳的,這樣殺傷力也是很大的,從風水角度來看就是很不好,所以說餐桌絕對不能選擇帶有尖角的。生活中會發現有一些年輕人就是為了特別而選擇三角形的餐桌,這樣的餐桌真的會導致家人的感情不好,家人的健康方面也會出現嚴重的問題,很多時候都因為小小的事情而發生矛盾的。如果你選擇的是菱形的餐桌,這樣會導致財運外泄的,很多時候都會有種賺錢困難的感覺,餐桌還是選擇圓形或者是方形的比較好。

餐桌不宜設在廚房內

如今很多人都喜歡把餐桌擺放在廚房裏面,這樣一邊煮菜一邊吃菜,相對來說會方便很多,但從風水角度來看就不是很好的。廚房就是人們烹飪食物的地方,這個地方容易產生污穢之氣的,而且廚房的爐灶是五行屬火的,經常都會燃燒,所以溫度是相當高的,如果人們長期都在這樣的環境中用餐,這樣真的會受到不良的影響。這樣的情況真的不利於人們的身體健康,對於兩個人的感情也會造成嚴重的影響,家人用餐的時候心情很不好。

想瞭解更多家居風水講究?可以請教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3698;LINE ID:taoistunion),幫你一對一解決問題!

餐桌不能正對廁所門

  餐桌就是人們用餐的主要場所,而廁所就是排泄的地方,這個地方也是充滿污穢出去的,就算是有換氣系統或者是經常開窗通風,這樣也很容易導致廁所中的污穢之氣進入到餐廳裏面對餐桌進行污染的,從而會導致人們的食欲相當不好。你的家中出現了這樣的風水格局就是對人們的食欲方面造成嚴重的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也是很不利的,經常都會有一種不想吃飯的感覺,從而也會影響到家人之間的感情。

  注意餐桌的造型

選擇餐桌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憑藉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包括了餐桌的造型和顏色方面。有些人就是喜歡選擇圓形或者是橢圓形的餐桌,其實這樣的造型是相當不錯的,但不要為了講究個性而選擇奇形怪狀的餐桌,這樣就是相當不好的,避免出現有尖銳桌角的問題,否則會導致家人在平時生活中很不團結的,做生意方面也會出現很多的困難,事業方面難以獲得成功的。

餐桌風水竟然也有那麼多講究?餐桌擺放位置切勿大意!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