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清穀道長

如何挽救快要面臨離婚的婚姻 不如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2022年08月11日

趙先生的妻子已經離家出走很久了,多次挽回未果的他還有抑鬱、重度潔癖,整個人絕望而頹廢。看到我走進來,眼睛才稍微恢復了一些神采。他比妻子大5歲。當初戀愛時,妻子工作好,人長得又漂亮,身邊一直有很多追求者,但最終她卻選擇了普通平凡的他。那時,丈母娘認為趙先生配不上她女兒,很是瞧不起。但趙先生一點都沒有氣餒,妥妥地追了五年,最終憑藉著自己對妻子的高濃度感情和跪舔步入了婚姻殿堂。

 

婚後,兩人感情還不錯,唯一不和諧的地方就是婆媳問題。趙家重男輕女,趙先生的母親多次說到要生男孩,這讓妻子感覺壓力很大。好不容易等到妻子懷孕了,四個月時孩子卻流產了,還是個男孩兒。趙先生因此備受打擊,有了重度潔癖,連伺候妻子月子時,都要戴手套。

妻子原本就因為孩子倍感痛心,正需要人安慰時,卻發現趙先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婆婆還在一旁冷嘲熱諷,身心俱疲的她回了娘家。

 

在娘家期間,妻子還曾收到趙先生母親突然發去的資訊(後來證實是誤發)。裏面的內容大抵是勸趙先生離婚,並夾雜一些不堪的人身攻擊。趙先生的妻子看到之後氣憤不已,那段時間所受的委屈一併爆發,堅決要求離婚。妻子決絕的態度讓趙先生慌了神兒,想想這些日子自己和母親的所作所為,深覺虧欠了妻子。

 

之後一段時間,雖然趙先生連續找了好幾個不同的情感諮詢師,試圖挽回,卻未見成效,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找了朋友介紹的一個修行十五載的澄心道人。澄心道人在仔細瞭解事情經過後,根據趙先生提供的八字資訊手繪了婚姻和合符和六親合和符給他。趙先生收到靈符後,按照澄心道人的囑咐使用,一個多月左右,趙先生的妻子主動回家了,兩人也重修於好了,而且和趙先生母親的關係也緩和了不少,兩人現在也是越相處關係越好了。

 

後來我詢問到趙先生是找到清穀道長畫的婚姻和合符和六親合和符,他畫的符很有效力, 各位有需要可以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