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有沒有請桃花符有效的 難脫單可以請符試試

2022年08月11日

你能不能脫單,跟你的桃花運有關系,桃花運差跟異性的緣分就差。我就是桃花運很差,不招異性待見。聽人說請桃花符管用,就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求了一張。帶了一段時間,就開始有男的主動邀請我出去玩,還給我送禮物,雖然還沒有確定關係,但比以前好多了。

 

桃花符,顧名思義就是給自己招桃花的符,一般都是找風水大師畫的,像平安符一樣佩戴在身上,可以給自己招來桃花。而一般佩戴桃花符的都是單身男女。那麼佩戴桃花符到底有沒有用,能不能招桃花呢?

 

桃花符: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桃是一個多義的象徵體系。在人們的文化觀念中,桃蘊含著圖騰崇拜、生殖崇拜的原始信仰,有著生育、吉祥、長壽的民俗象徵意義。

 

桃花符則是道教通過符咒使請符者提高魅力以及異性緣的一種道符。

 

招桃花符其功效:

 

此符是由九天玄女娘娘、和合二仙作主的,主要是解決一些未婚和禮儀的單身男女的問題,為他們招來桃花,增加他們的異性好感度。同事還可以招異性貴人的幫助,增強自身的一種魅力,達到自身的一種人際關係,廣結人緣。像這種招桃花符咒比較適用於一些孤獨、感情低落、生活朋友單一的單身男女,可以幫助他們招來一些異性情緣和桃花情緣。而對於一些已婚人士來說,可以通過此符咒招來異性貴人的幫助,助其改善公關人際人緣關係,提升自身的一種個人魅力值、感情運與自信,此外,招桃花符咒也可招來異性緣分相助,令請符者在現代職場的人際交往中能夠達到一種左右逢源狀態。

 

桃花符位置:

 

其實桃花符這個也是和風水有關的,我們在四處找招桃花的吉祥物的時候,我們不妨先看看自己家中的風水,招桃花的風水和財位風水的道理是一樣的。如果找到了那個位置,就可以在那些方位做文章,改變此方位。

 

可以先從大角度分析,看看自己的房間是不是陰暗不透風,屋內陰暗透光性不佳也是會影響桃花的,因為陰暗的地方就會給人一種孤獨的感覺,因此房間內一定要是通風透光的,而且光線還要很溫和,屋裏的光線變溫和,我想我們的心情也是會跟著變好的,心情好轉整個精神面貌就會發生很大變化,這樣我們的桃花也會跟著來的。

 

光線重要,房間裏的擺設也很重要,如果家裏的擺設全是一些自己的單身照,或是一些單獨的擺設品也是不好的,這樣給人冷情感,人氣不旺,可以擺放些成雙成對的物品,把自己的照片也換成是合影的居多一些,增旺人氣,這樣會好些。

 

適當參加一些群體活動,改善人緣,讓自己的人脈變廣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可以多多參加一些朋友聚會和婚禮之類的活動,見的人多了,才有機會找發展對象,也可以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想要獲得很好的桃花運,拋開桃花符,我們還可以從自身上入手。自身條件好了,自然也就桃花朵朵開了。

 

增加自己的異性緣分,早日脫單成功,諮詢清穀道長。

有沒有請桃花符有效的 難脫單可以請符試試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