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請符咒會透支福氣嗎? 符咒的記載

2022年08月15日

我之前跟男朋友吵架,他說要跟我分手,於是我就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請了一張姻緣符,來挽回感情。過了兩個禮拜,男朋友就答應跟我和好了。可是一年後,我們還是分手了。我問道長為什麼會這樣,他說符咒的效力消失了,加上我們倆的緣分已經盡了,所以才會分手的。找道長請的符還是有效的,但是符咒會有使用的期限,要及時找道長更換新的符咒。

 

時常有一種說法,說使用符咒,固然能帶一時的好處,但這樣實際上是用的未來的運氣,很多持此說法人很多。這種說法大抵的理由是認為人的福報是有限的,所以人的一生的總的財富也是有限的,如果採用什麼方法而能獲取更多的財富的話,那麼必須就是消耗的是未來的福報。

 

實際上,這種說法看似有理,只不過是想當然罷了,如果是初接觸這些事物的人說這些話的人,那是因為不懂,還尚可理解,但有一些多年接觸這些的人,竟還是這樣的意識,並還四處宣揚固執己見,在下只能對此類未悉世間之理人們的世界觀抱以遺憾的態度。

請符咒會透支福氣嗎? 符咒的記載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