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當你發現最近運勢很差時 可能是你身上的煞氣過重

2022年12月21日

同事小胡最近遇到了一個很煩惱的事情,之前他買股票基本都是一買一個准,買到的基本都是穩賺不賠的股,但最近不管他怎麼買,之前賺得再多,只要他一入手股票就開始跌,一旦他拋出後,股票又開始繼續上漲。而且最近他老婆的運勢也很差,上個月開車被人家撞倒,不僅老婆傷得挺重,電動車也報廢了,人還跑了,最後也沒找到撞倒他老婆的壞人。

這種情況在他們家持續了一個多月,後來小胡聽到他朋友說只要找清穀道長就能解決這些問題,剛開始他還不信,後來通過lai IDtaoistunion聯繫清穀道長,道長在仔細瞭解了小胡的情況後,判斷是他身上的煞氣過重了,開始小胡還不相信,但想著破罐子破摔,就按照道長提供的辦法跟著做了,沒想到僅僅過了一個月,小胡的運勢開始好轉,之前的好運都回來了,撞倒他老婆的壞人也成功的抓到了。

當你發現最近運勢很差時 可能是你身上的煞氣過重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