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清穀道長

如何化解住宅中的煞氣 快來學起來

2023年02月08日

在風水學中認為,廁所是供人排泄的地方, 會有污穢之氣,因此如果廁所門正對著臥室門的話,這股污穢之氣便會進入到臥室中,這股污穢之氣不僅會使人的健康情況受損,而且會給人帶來黴運,也會影響人的財運,由此看來,這股污穢之氣不得不防。

  擺放綠色水養植物:

  可以在廁所和臥室之間擺放生命力強筋的水生植物,一般多用葉子寬大厚實的植物,這樣也能有效的化解門對門產生的煞氣,吸收污穢之氣。

  掛門簾或設置屏風:

  這門簾或者屏風都是有講究的,不能隨便亂掛,儘量選擇有圖案的布簾或是珠簾,布簾不但有著良好的裝飾作用,化煞的效果也非常好,而珠簾也非常好看,既能化解廁所門與臥室門相對產生的煞氣,又有珠聯璧合的意思,使得一家人相處更加和睦;屏風也是有講究的,要儘量選擇不透光的屏風,屏風上的圖案最好是水生植物,例如荷花一類,屏風的高度最好是在1.2米以上,跟兩個門的高度相同最好不過了。

  懸掛五帝銅錢

  五帝銅錢說的是我國清朝時期: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這五個統治時期的銅錢各取一枚,用紅繩或代表五行的五種顏色的繩子串在一起,五帝銅錢能夠化煞的原因是因為這五個時期是中國歷史上國力最為昌盛的時期,貨幣流通時間最久,銅錢具有著天地人的精氣以及帝王之氣。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內側懸掛五帝銅錢就可以化解污穢之氣,但五帝銅錢由於常年埋藏與地下,甚至大多數為陪葬品,有比較強烈的陰氣與屍氣,因此請回來之後要用肥皂水認真清洗後在太陽下暴曬,使五帝銅錢重新充滿純陽之氣,喚醒五帝銅錢中天地人的精氣以及帝王之氣再懸掛起來,如果不認真清洗,其中的陰氣與屍氣反而會使人健康情況受到嚴重的損傷,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五帝銅錢是不需要開光的,因為五帝銅錢不屬於任何宗教。

如覺得此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分享轉發,分享轉發也是一種福報。或者您想瞭解更多與風水相關的知識,可以諮詢清穀道長賴ID taoistunion瞭解更多~

如何化解住宅中的煞氣 快來學起來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