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 man

家長必入手的標纖防水貼紙機

2022年08月15日

作為媽媽,大家都知道孩子經常用到貼紙,尤其姓名貼紙,需要貼在他們的餐具、水瓶上,否則很容易便不見了,重新購買又浪費金錢。但大家曾經有沒有嘗試訂購姓名貼,大約半年貼紙便會沒有黏力、貼紙設計亦會漸漸消失,而且這種貼紙算是消耗品,每年也需要重新訂製。

最近我在網上購買了標籤機貼紙標籤打印機,在家也能印貼紙,無需外出去貼紙廠貼紙訂製,節省時間、金錢!這部機有藍牙功能,你能在它的軟件中設計自己的姓名貼,例如有動物模板、水果系列、亦有純色設計,有多款選擇,隨時隨地亦能獨家設計自己的姓名貼紙,方便又快捷。另外,最大的特點便是所有標纖貼也是防水貼紙,表面有一覆膜,防水、防油,不用擔心破損問題,我大約使用了一年了,即使我每天清洗水瓶,水瓶上的貼紙仍然沒有任何影響!!而且可以貼在浴室用品、廚房餐具及瓶瓶罐罐等,不單只用在孩子物品上,亦能貼在盒子上,例如他們的玩具盒上,讓孩子養成收拾玩具的習慣。

總括而言,我十分推薦大家購買客製化自己的貼紙款式多!又精美可愛,而且價錢不算昂貴!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pm我send 網址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