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徐珊珊

我在麗馨月子中心,心情100分

2022年08月14日

得知有二寶的時候,要尋找月子中心完全都不用再做功課了,因為有第一胎坐月子的經驗,所以好不猶豫就再一次下訂麗馨產後護理之家。果不其然第二胎的坐月子之旅還是收穫滿滿美好的回憶,真的是熟悉的麗馨最對味 !一樣專業又熱情的客服,溫柔又貼心的護理師,舉凡送餐、清潔、保全態度都非常非常的好又客氣,遇到都會打招呼寒暄關心!


 我要特別感謝客服:雯君、芷君、佩茹,帶著大寶入住,還記得我們,任何問題交給他們都可以幫我們處理得很好讓我們很放心,整個就是有求必應。 護理師:佳純 、奕妏,雖然不是二寶的主護,但是也會特別幫我關心一下二寶的狀況,囑咐我要好好休息,之後才能好好一打二。 長得高高瘦瘦很漂亮的衛教師,在我入住的第一天,幫我解決了石頭奶,耐心的幫我舒緩漲奶的不適,溫柔的示範如何正確擠奶,真的非常的感謝他,真的是人美心也美耶!退房後雖然你們會忘了我,但是你們已經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這次帶著大寶入住,環境真的是對大寶非常有善, 可愛的遊戲室讓大寶可以在裡面玩耍,中心的工作人員也對大寶非常好,只是大寶不能在嬰兒室窗外看baby,避免baby推出來母嬰同室的時候被感染,很多小細節其實很用心。外面就是一中商圈爸爸就會帶大寶去扭扭蛋、夾娃娃機,所以一點也不用怕大寶會很無聊喔!

我在麗馨月子中心,心情100分_img_1
這次入住剛好遇到了聖誕節,超級幸運的!有熱鬧且豐盛的下午茶會,產婦、大寶、陪宿者們齊聚一堂真是歡樂! 晚上還有美味的佳餚 聖誕大餐,大寶拿到聖誕禮物十分雀躍。

我在麗馨月子中心,心情100分_img_2我在麗馨月子中心,心情100分_img_3我在麗馨月子中心,心情100分_img_4我在麗馨月子中心,心情100分_img_5
在這邊做月子吃飽喝足睡飽飽,我的母愛大噴發,奶量非常充沛 ,讓我不用擔心不夠寶寶喝的問題。只要好好放鬆陪著大寶玩,雖然這樣就不能母嬰同室,但是在房間也可以用手機透過鏡頭無時無刻看到二寶妹妹可愛的模樣。想抱二寶的時侯,就去哺乳室親餵,嬰兒室24小時都不會關窗,直接去窗外看二寶也是非常方便的哦!

我在麗馨月子中心,心情100分_img_6我在麗馨月子中心,心情100分_img_7
如果你是孕爸比、孕媽咪,正要找台中的月子中心的話,非常推薦你去參觀看看麗馨產後護理之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