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笨笨

希望在注意小孩成長喜悅同時,也能對父母付出相同的關懷

希望在注意小孩成長喜悅同時,也能對父母付出相同的關懷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同事題目小插曲

2019年01月18日
公開
63

我想還是跟你說一下,我知道你最近因為爸爸的事變得很忙, 但是出題這種東西,我們很早就知道我們要出那幾次,學校也很早就跟我們通知, 所以其實假如我的建議啦:前一次考完後有空時, 就可以想一下我們要出什麼題目, 等到要交卷時,就比較不用那麼慌張, 你不覺得越到我們這個年紀,常常就突然會冒出一些原本不在我們計畫中的事, 可是你就是一定要處理,那是不是在我們比較有空時, 知道那些事一定要做就先做,也比較不用害怕突然遇到事情, 當然也就不用讓教務處一催再催,我是這麼想的啦。 另外因為這次你出的是@@@,他們很早就知道@@@會佔70% , 所以學生的設想一直認為至少60-70分是可以確實掌握的 , 於是當@@@大約只有30分,縱使題目不難, 可是你就知道學生他不滿的情緒是有可能爆發的,因為他覺得他可以考的更好呀! 事後無論做多好的補救,都沒有當初謹慎一點避免掉這些狀況來的好, 可能給自己充裕一點的時間,要審視要修正,都能比較游刃有餘。 當然事情發生了,我們只能讓它處理的更圓滿... 發生這件事就當是一個經驗,以後就小心一點, 至於之後假如有什麼事,希望不要啦, 我是怕小孩子回去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情緒性字眼, 我們就一起面對,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