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小洲的媽

Costco

2019年06月21日

Costco

 

上週三媽媽忘記買下週二要在小弟班上說故事後給小朋友的獎品(冰淇淋造型的小餅乾),沒辦法只好今天趕緊打掃完畢,下午三點出發前往costco採買(註)。

媽媽本來想說只要買小餅乾和牛奶兩罐就好,不過看到正好有小條巧克力夾心餅乾在特價,媽媽就一口氣買了兩包。小弟說他們下週四跆拳道課舉辦小聚會,每位同學都要準備19份的小點心,所以媽媽就買兩包這種特價的餅乾。今天正好也看到紅葡萄在特價,所以媽媽今天買得還不算少,比上週過去時只有買牛奶和披薩好多了。

 

 

註:今天媽媽去接小弟時,他一直喊冷,而且忘記帶聯絡簿。媽媽還以為他是因為考不好在裝病,就押著他回教室拿聯絡簿。離開教室沒多久小弟就嘔吐了,還好他嘔吐的地方是在二樓的中庭。正好翁老師看到了就幫我們處理,真是感謝!翁老師猜想小弟可能是進出教室忽冷忽熱感冒了,也可能是早上的麻薯吃太多(他們班今天舉行慶祝考完期末考的吃麻薯大會)造成消化不良。看小弟不舒服,中午媽媽就沒勉強他吃午餐。不過後來他有比較好,看起來都很正常就沒帶他去看醫生了,他或許只是麻薯吃太多胃不舒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