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inna

第一天上學! 幼幼班實習生

2014年11月04日
今天是杉妹第一天上學,昨天看到新書包和新水壺超興奮,看到書包就大喊:貓頭鷹耶!ㄧ晚上背上背下打開喝水再收起來N次,ㄧ大早七點大哥還在賴床她就醒來說要上學了,一路上非常開心,到學校還知道脫了鞋要放櫃子。
不過ㄧ進教室熱情的小朋友全圍上來,聽到媽媽要走馬上大哭,還好老師拿出了杉愛的切切切馬上停止哭泣。媽媽就在教室陪了半小時的唱跳時間,其實愛跳舞的杉有小小的跟著動,但還是害羞。
戶外時間老師說陪她去玩車車,她終於願意揮手跟媽媽再見了,等一下10:30就會接回。
杉妹跟仲同學校,目前採臨托的方式,每週三個早上,為媽媽明年正式開始ㄧ打三的生活鋪路。或許對孩子來說,團體生活早了點,但人生總有許多課題和挑戰,媽媽自認不是超人,沒辦法太自虐,只好做出折衷的選擇。
今天是月牡羊,希望帶給杉妹勇敢挑戰冒險的信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