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inna

第三天....破功...發現苗頭不對

2012年08月08日
正式上學第三天, 仲醒來哎哎叫: 媽媽, 為什麼要上學? 我不要上學! 我想要被被, 我要在家! 他終於意識到每天要上學不好玩了...因為要和他的被被分開... 媽媽: 可是老師說你在學校很棒耶! 又可以跟哥哥還有很多小朋友玩! 仲: 我不棒! 最後...只好用糖果招, 今天在學校表現很棒放學就有一顆糖, 馬上就說好了!

中午老師來電, 要睡覺了仲仲說他背痛沒辦法睡, 今天早上也說背痛不能揹書包,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造成...結果沒睡午覺在教室走來走去

外婆去接, 一看到外婆就大哭...結果外婆竟然問老師可不可以讓他帶被被, 老師竟然也說可以....ai... 結果仲就大哭說: 媽媽說不可以帶被被!!

因為哥哥想玩滑板車
姥姥就抱著仲在門口睡著了...
晚上媽媽繼續心戰喊話, 還準備了貼紙和棒棒糖激勵仲仲, 希望會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