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inna

今天很乖上學!

2012年08月27日
仲仲上學進入第四周, 昨天已經沒有任何掙扎也沒有碎碎念的起床上學, 學校的小院子也終於修好可以玩溜滑梯了, 放學之後也都還滿ok的, 只有快六點的時候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Monday Blue突然有點"塞性地", 討了牛奶喝完就又好了, 晚上睡覺前還自己問媽媽要貼貼紙嗎? (上學乖乖貼紙, 上星期都很排斥的說他不要貼) 看來真的是已經接受要上學的事實了! :)

不過星期天在台中阿嬤家, 媽媽有壞心的問了他一個問題:" 你如果跟阿嬤留在台中就可以不用上學, 還是你要跟媽媽回家, 跟哥哥一起上學?" 仲第一時間的回答是: 留在阿嬤家~ 可見, 他有多不想上學啊~~~ 後來想一想又要黏著媽媽, 所以要媽媽留下來, 媽媽說:不行啊~因為哥哥喜歡上學, 媽媽要帶他回台北上學。 仲才說:那我也要跟媽媽回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