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inna

關渡自然公園: 守護地球兒童戲劇嘉年華~邀您免費入園來看戲!

2010年09月26日
活動日期:9月26日(日)免費入園及看戲
活動時間:09:00∼16:30
活動地點:關渡自然公園(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活動內容:依當天實際活動為主

09:00綠活市集
北投在地農友、環保再生藝術、信誼基金會、冠羽創意工作室、奇岩烘焙房等…
09:20音韵室內樂集-弦樂演奏 I
Biginning bluegrass、Fly me to the moon、卡門幻想曲、青春悲喜曲、桃花鄉、Under the sea
10:00如果兒童劇團『童畫童話』
全劇共分為3個段落,《砍樹記》伐木工人遇到三棵樹,想要砍樹來發財,樹精靈為了保護樹,會發生什麼事呢?《一團糟》小華總是把垃圾到處亂丟,搞得房間髒兮兮的,媽媽請小華整理房間時遇上垃圾怪獸,引發一場垃圾大戰…《我不要洗澡》小明是一個不愛洗澡的小孩,浴缸及肥皂苦苦哀求小明來洗澡,洗澡真的這麼痛苦嗎?
11:20音韵室內樂集-弦樂演奏 II
神隱少女、postman、風中奇緣、O sole Mio、四季紅、夜來香、小象走路、霍爾的移動城堡、The love boat、蘭陽舞曲、女人香、飲酒歌
13:00逗點創意劇團『大野狼的一天』
13:50 淡江校友管樂團
lassus trombone、號兵假期、星條旗、望春風、滿山春色、龍貓、岸上的波妞、小美人魚、小叮噹、go for it、流浪到淡水
15:00蘋果劇團『海洋環保音樂劇-黃金海底城』
故事發生在深海中一座美麗的珊瑚礁海域-「黃金海底城」,城堡裡住著各式各樣的魚兒們,正當水族們準備迎接年度的珊瑚寶寶嘉年華會時,一群想要將所有海域破壞殆盡的邪惡勢力-垃圾油怪。擅長偽裝變形的垃圾油怪們利用無知的小海星,不但珊瑚礁的生命堪憂,許多水族生物及海洋中珍貴的大自然寶藏也將消失殆盡,「黃金海底城」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最終海底城的水族們是否能對抗的了垃圾油怪,拯救即將誕生的珊瑚寶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