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幼幼

準備晚餐

2008年08月04日
  我們小瑜的褓姆被鄰居認定是一位"少奶奶"型的人,怎麼說呢?常常喊這邊痛這邊不舒服這邊腰酸背痛,不然就是太熱太累又中暑了,偶爾又會被菜刀劃傷,當遇到這種時候時她就沒辦法煮飯及不能自己洗澡,都得要麻煩別人幫她做,所以私下會遭到一些鄰居評論。

上星期五褓姆又說被刀子劃傷還縫了3針,我知道褓姆又再試探我的反應會不會主動說要幫忙,馬迷是考量小瑜目前還在她的手上為由,就問褓姆需不需要我來給小瑜煮飯及洗澡,褓姆的回答也毫不客氣的說「不然我也是吃外面」,這樣的答案讓馬迷覺得褓姆的態度一副理所當然就是妳要做的樣子,小瑜是我的女兒我當然會做,但是褓姆的態度就是一副大家都得替她想到就是了,一個自我中心很強人。

晚上馬迷煮了一頓三菜一魚的晚餐,小瑜也很捧場說馬迷煮的好好吃,吃完飯也乖乖洗澡然後吃水果泥,雖然馬迷下班很累還必須煮飯幫小瑜洗澡,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畢竟是我和小瑜共同的親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