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幼幼

咬手指頭

2009年05月05日
  最近小瑜很愛咬手指頭,每次講都講不聽,晚上有馬迷在的時候我都會監督她不准再咬了,但是白天的時候大概是褓姆都沒特別注意,晚上帶回家的時候小瑜兩隻手都已經咬的亂七八糟,小瑜還會主動跟我說:「馬迷,我今天有咬指甲。」

馬迷說:「你不能咬啦∼因為虎姑婆最喜歡咬小朋友的手指,尤其是妳咬到都快看到肉肉了,虎姑婆聞道一定會覺得很香,她會來找妳要吃掉妳的手指頭。」

小瑜都會點點頭答應馬迷不再咬了,但是往往都會情不自禁手又放嘴巴咬。

最近快十點時小瑜都會說:「快十點了,趕快上床睡覺虎姑婆要來了。」督促馬迷快點幫她準備ㄋㄟㄋㄟ睡覺。

小瑜在床上發呆手又放在嘴巴裡咬,馬迷看到說:「小瑜,妳忘記囉,妳又去咬指甲虎姑婆會來咬妳的手指頭哦。」

小瑜趕緊摀住我的嘴巴說:「小聲一點啦,虎姑婆會聽到。」

馬迷又說:「那妳不要咬啊。」

小瑜又摀住我的嘴巴:「馬迷,妳不要講話啦,這樣虎姑婆會發現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