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張哲立專家

張哲立教授:投資界的教育先驅與實戰導師

2024年04月15日

張哲立教授,民國55年出生台灣,從小隨父母移民到美國,就讀於美國弗吉尼亞大學並獲得美國弗吉尼亞大學本科畢業經濟學學士,而後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獲得經濟學碩士和博士學位。

張哲立教授主要擅長研究宏觀經濟學與經濟數據分析,張哲立教授研究領域除了經濟學、宏觀經濟學、微觀經濟學等基本原理之外,還對國際經濟學、發展經濟學、貨幣金融學、計量經濟學等重要領域都有深入研究。

曾在紐約梅隆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任職海外首席宏觀經濟分析師,在此期間張哲立教授開創了獨特的動態投資分析法,此法著重於對股票預期和公司間相對變化兩個要素的分析,結合基礎分析、數量分析和技術分析的方法,使其分析投資的領域投資回報長期實現快速增長,有超過20年的全球投資實戰經驗和多年的宏觀經濟理論教學經歷。

張哲立教授:投資界的教育先驅與實戰導師_img_1

通過宏觀經濟分析結合現代投資理論及多年實戰經驗,自創《博遠財富密碼實戰課程體系》結合理論和實踐,為莘莘學子和廣大散戶提供了全面的投資教育。

《博遠財富密碼實戰》投資理論,整個課程分為股市基礎知識篇、投資理論篇和實戰篇;理論結合實戰,從基礎的股票知識到各種技術指標一步一步的為廣大散戶教學,在學好基礎知識的前提下用理論武裝自己,提高自身的認知能力,擴寬自己的宏觀視野,我們就能更好的投資好當下的台股,讓大家在賺錢的同時實現自我能力的提升。

投資市場變化無常,影響市場的因素太多,任何一個微小的因素,都可能導致市場走勢的巨大變化。做投資,永遠不要高估自己,要對市場充滿敬畏,而要想更好、更全面的了解當下全球的股市,從而在股市中賺到錢,那麼,這套張哲立教授自創的《博遠財富密碼實戰課程體系》是值得所有的投資者去追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