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張哲立專家

張哲立的宏觀經濟學入門

2024年04月17日

近年來,全球股市一直備受關注,投資人不斷調整策略以適應市場波動和風險。理解股市走勢及背後的經濟和政治因素對於制定正確的投資策略至關重要。

我們先來看全球股市的整體走勢。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股市在面臨各種經濟和政治因素的影響下呈現不同的表現。部分國家的經濟成長和企業獲利狀況穩定成長,促使股市上漲。然而,全球貿易戰和地緣政治風險仍然存在,導致市場波動和不確定性。因此,隨時了解全球股市的走勢對於投資人來說十分重要。

投資策略的發展需要結合個人風險承受能力和投資目標。維持投資組合的分散性是降低風險的重要手段。在選擇特定股票或產業時,需要進行基本面和技術面的研究,分析企業的財務狀況和市場前景,以輔助投資決策。此外,定期檢視和調整投資組合也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張哲立的宏觀經濟學入門_img_1

張哲立老師認為堅持正確投資理念是在股市獲取收益的重要策略之一。股市的短期波動是常態,而投資人能夠利用時間的力量獲得穩定的報酬,避免過度頻繁買賣股票,以免被市場情緒所左右。全球股市的走勢及投資策略分析是財經領域的熱門話題。理解市場走勢、制定合理的投資策略、堅持正確的投資理念都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但需要注意的是全球經濟發展的底層邏輯已經改變,那麼我們需要新的視野、新的理論、站在宏觀經濟的高度,去看待當下的投資市場,這樣我們才能看得更清、看得更遠!

而宏觀經濟方面知識,張哲立老師也是認為這是散戶投資人最薄弱部分,基於散戶投資人對宏觀經濟學部分較薄弱,張哲立老師自創《博遠財富密碼實戰課程體系》供散戶投資人學習,整個課程分為股市基礎知識篇、投資理論篇和實戰篇,理論結合實戰,在學好基礎知識的前提下,再用理論武裝自己,提高自身的認知能力,擴寬自己的宏觀視野,這樣才能更好的提升投資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