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微笑騏騏滴娘

39週

2006年08月18日
39
現在出生的寶寶就已經是足月兒了。胎兒現在的體重應該已有3200─3400克。現在體重在3500克以上的新生兒也很常見,甚至4000克以上的高體重新生兒和巨大兒也增多了,這跟人們營養狀況的改善有很大關係。一般情況下男孩比女孩的平均體重略重一些。

胎兒現在還在繼續長肉,這些脂肪儲備將會有助於寶寶出生後的體溫調節。這個小家伙的身體各部份器官已發育完成,其中肺部是最後一個成熟的器官,在寶寶出生後幾個小時內他才能建立起正常的呼吸模式。

胎兒現在是不是特別沉得住氣?儘管你心裏巴不得馬上見到他,可他卻好像安靜了許多,不太愛活動了。這是因為到這時胎兒的頭部已固定在骨盆中,他更多地將會是向下運動,壓迫你的子宮頸,想把頭伸到這個世界上來。

你的小寶寶現在已經準備好向這個世界報到了,準備好了嗎,年輕的爸爸媽媽?你現在是不是很想知道你的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也許你已經可以從胎動的特點上作出初步判斷,不妨和誰打個賭。也許明天?後天?寶寶就會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