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高高

搜尋達人

2008年05月19日
5月真的是個感傷的月份,繼上個月繳交牌照稅這個月房屋稅和所得稅又接踵而來.雖說有稅收才有建設,可是還是不免要小小抱怨一下:中華民國萬萬稅啦!

為了節省荷包,少繳一塊錢就多一分收穫,只好當起"柯南"好好搜尋一番.

去年度所有人的保險費證明,好,再重新翻寶找出來,總是到火燒眉頭了,才知道你們的重要,你們的好,快把你們再從抽屜的深處找出來.

醫療收據也不能少.我們一家子(尤其是還沒有身分證的那2位)在這項支出的比例上居功厥偉.光是去年晴晴4月份肺炎腸病毒1人掛號檢查自費就花了新台幣四千多元,唉!傷身又傷心.

捐款的收據也得備齊,"施比受更有福"一直是我奉行不悖的原則,既可幫助別人又可節稅,多多益善,何樂不為.

其實,為了準備這些單據,我彷彿又走過一遍去年的時光.無論是喜的,憂的,樂的,悲的總是否極泰來,就算當時的驚濤駭浪,風花雪月也成了我人生中的回憶了.最最重要的是我的寶貝在我身邊平安健康地快樂成長,這或許是荷包失血下唯一令人欣慰的好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