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高高

棒!棒!棒!

2008年12月02日
之前提過晴晴學校設置了一項數學網站作業,一開始對於這項作業抱持著不客觀,不公平的懷疑態度.但是學校行之有年,所以也只能順其自然,自己好好督導規定晴晴使用電腦時間,也克制自己要用誘導,自我思考的方式讓晴晴自己寫出答案!

就在注音大會考前,學校發布了最新消息.在11/7前將取數網成績前100名小朋友參加學校內數學大會考.
學校會將數網成績和會考成績統計,前50名小朋友將發給圖書禮券以資鼓勵.

晴晴數網成績其實不必擔心."勤有功,戲無益",只要勤勞做題目不管程度還是邏輯推理甚至成績都會有目共睹的,所以晴晴取得了數學會考的門票.

數學會考是出於數網題庫.開學至今大約已出過7~800題,若由他人代答或捉刀這次會考很容易就出包了.

考試前一再提醒晴晴要專心細心小心作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再三檢查.
考試過後也是關心晴晴的成績,不過統一批改,結果還是得等等吧!

上星期接晴晴回家,晴晴既神秘又難掩興奮心情告訴我:馬麻,我數學會考考95分,只錯一題喔!"真的嗎?"依晴晴迷糊又溫吞的個性,只錯一題真的是巔峰狀態,而且應屬水準之上.聽到這好消息我也開心不已,當下馬上給她個大大擁抱啵了她一下,也讓她知道有努力必有收穫還有爸爸媽媽的快樂.

接著,就變得我患得患失了.大家程度如何呢?這2項加總全學年排名如何呢?有沒有前50名呢?晴晴能不能得到校長的獎勵呢?
就這樣,我也煎熬了好幾天,終於等到總成績公佈.

噹~~噹~~噹~~噹!
小迷糊晴晴終於沒讓媽媽失望,自己也高興有這樣的成績名次.
晴晴獲得了一年級第21名

晴晴,希望妳要持之以恆,用這樣努力,認真的態度來面對妳的學業.
妳真的很棒很厲害喔!媽媽要為妳鼓掌喝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