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高高

隆鼻

2009年01月16日
早上起床時發現咪咪彤鼻樑上多了個小紅點(真的真的只是個"小紅點"而已喔)
那時我還以為是咪咪彤半夢半醒之間自己不小心抓傷的.不過,連同之前玩玩具時弄傷的小紅點,早上咪咪彤的臉就像一隻小花貓.

不一會兒,我打死了一隻停在牆壁上的蚊子.先來個"碎屍萬段"檢查一下.
哎呀真糟糕,這蚊子還滿腔熱血,看來等會兒必定會接到"關心"電話.

果不其然,阿嬤來電了.
"你們家咪咪彤那個臉是怎麼了?"
"哪有?好像就一個紅點吧
"是不是蚊子咬的?"
"嗯..嗯..嗯..應該...好像是吧.蚊子我打死了""(我堅持裝傻中)
"小孩是怎麼照顧的?整個臉都腫起來了,變形了啦"

變形?太誇張了吧!不過是蚊子咬了一下.午休回家再解決了.
中午一進門.哈哈哈,咪咪彤,妳.......怎麼變成這樣子?

因為蚊子咬在鼻樑上,而咪咪彤似乎也有過敏體質,所以那個"苞"變得又紅又腫又大.咪咪彤原本就瞇瞇眼,小小的臉蛋住了個"苞苞"擠得眼睛更小了,左右感覺不對稱了,說不上來的奇怪,很滑稽.
咪咪彤氣得做鬼臉躲回房間去了.

到了晚上回家坐電梯時,遇到了8樓的鄰居叔叔,鄰居叔叔看著咪咪彤一臉狐疑鼓起勇氣地向把拔提出問題:美眉是不是跌倒撞到鼻子啊?

把拔忍著笑意其實快笑翻了,正經嚴肅地告訴鄰居叔叔:沒有啦!不是跌倒啦!
她是愛美去隆鼻,現在還沒消腫啦!


哈哈哈,這個答案很妙喔!咪咪彤,這幾天就這樣回答好了,才不會惹麻煩上身啦!
PS:隆鼻照待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