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高高

分享!

2009年09月16日
晴晴上英文課去了.我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翻開家庭聯絡簿.赫然發現老師落落長寫了這麼段話:媽媽好,翌真的媽媽想請問您到哪裏就診?晴晴視力能改善如此之大!我留您家電話給她,請她與您聯絡,謝謝!

這是繼一上時,我和晴晴假日共讀時也紓發了我的心得感想,老師在聯絡簿上小小讚美我的用心後,第二篇給我的訊息.
老實說,看見老師彌足珍貴的留言我可是誠惶誠恐,豈敢不從!

晚間翌真的媽媽果然來電了.一開始翌真媽媽也是對晴晴由0.4的視力進展到0.8~1.0的結果訝異不已.聽說全班二上時的視力檢查只有晴晴進步,所有小朋友不是維持原狀就是視力退步,在住家這兒方圓幾公里的所有眼科都看遍了,沒效果就是沒效果.媽媽的心都欲振乏力了.

聽到這兒,我能體會天下所有媽媽對孩子那份關懷,用心還有無止盡的愛.
趕緊將晴晴原先在小診所就診點藥導致眼壓過高,後來轉至新光向吳醫師求診
醫師的細心謹慎還有大醫院的精密儀器及專業性.讓晴晴半年來視力狀況總算不惡化,尤其聽到全班的矯治情形,握著電話筒的我真的真的好欣慰.

好喜歡這兒的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們,到這兒來就是單純的經驗交流與分享.
人絕非萬能也無法全能,終究有其盲點.在毫無頭緒失了方寸間,有了大家的幫忙給予自身的意見和經驗時,才免去我莽莽撞撞無所謂的傷害.
所以,我用同樣的熱忱和心意愉快地和翌真媽媽分享這半年多來的寶貴經驗!

謝謝好姐妹們有形無形的幫忙和協助,無論是生活層面或是心靈的慰藉,謝謝你們!
分享真是美好,助人最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