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三寶貓豆媽咪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住院檢查回來了!感受悶悶的!早已哭不出來

2014年02月10日
公開
82

風中殘燭.. 生命的有效期是到何時!? 此次住院更是看破很多!悲觀樂觀又能否解決事情!?? 兩種方式! 但幸或不幸的是我的腦瘤位置長得很歪很連著腦幹大血管及呼吸中樞.!就算能從蝶竇去開也無法整個清除!風險又比一般腦垂體瘤高 使用加馬刀更要注意視神經的位置打歪或傷到我就終身失明! 若順利兩次大關卡都暫時渡過了!伴隨而來的是幾年後或幸運十年後才再長!會比一般人更高出9-16倍以上的轉疑腦膜瘤及惡性骨肉瘤增生率! 我該如何選擇!??勢必都得作!兩種後果我都得一次次去承受! 不開頂多兩年就會長太大!又得用傳統開顱.那更慘! 僅管我住院超配合每個人都說我好樂觀好善良都為替別人想! 自己病痛還去幫忙其它病人們!...但也許我是在逃避真實面對這種生死的選擇吧! 我期望可以給我十年!這十年我要好好把握!要替孩子們規畫也或許為我自己想想!其它的我已不再去煩! 說白了!關我屁事!我一個快死的人還去想那些作什模!? 作再好再壞不都是一樣! 作自己就好! 累了!這樣想也許往後日子才能活久一點!說我自私也好! 我一定要盡量讓自己健康起來!我得守護我的孩子們!其它的該作就作就好!不需太在意!我自己太要求完美了! 這是我的錯!今天也許出院馬上天太冷又下雨吧!心還真的有點悶悶的! 不過我還是很快的把東西打包好和大寶們搬了好幾趟!把我住院這幾天浪費的時間補足!又洗啢很多衣物和煮食洗碗...我不是好強是沒人作得來!我會看不下去! 反正能作就作! 大家也願意幫忙配合!就好了! 能動這也是種福氣嚕!!^_^ 看明天嚕!每天讓自己忙一點也許就會好些了!加油 — 覺得迷惘。

好害怕!

2014年01月09日
公開
66

回診後我很害怕!怕到哭出來! 今晚要吃實驗性投藥!明早還要再抽血!若指數仍異常就要更進一步深層檢查!醫生說應該是腫瘤 但不管是哪幾種瘤都是要開刀!及化驗.. 我的人生說實話一直過得高低起伏.辛苦把大寶帶大!..也曾以為我得到幸福卻也不一定和我想的如此!!但我自己也有變!這是相對的!各種壓力下及疾病的折磨...我還是撐了過來! 我在生芸寶後開始發病及用藥! 體態也因副作用如吹氣球一樣狂飆我最瘦時不到五十!現在!...不敢去量了!體力也比以前差很多! 健康常起起伏伏! 所以可能有很多人誤解我是好吃懶作所以發福! 被人嫌棄我的心也很受傷更是自卑到不行! 很多惡性巡環下變現如此! 好不易有個契機也化解了問題!我也很願意重新再來過!和大家一起打拼及守護這個家!卻極度可能是長腫瘤! 若需開刀不論是開腦也好或開腎上腺也好都是大刀!開完刀也得化驗確定是良性才能暫鬆一口氣!我才三十幾歲!我的孩子也好小! 叫我怎不害怕! 上天給我的磨練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不是偉人不用給我這樣大的責認去讓我體驗了!謝謝呀!v_v" 我很阿q認份老是告訴自己~上天一定會疼好人的!只要努力一定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的!~ 但...唉! 有空要去拜拜希望可以順順利利一切平安最好是用藥物就能慢慢治療..若不幸得再開刀請保佑讓我一切平安順利!才能陪寶貝們長大! 加油!相信一定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 我就像雜草一樣長大!就像蟑螂一樣打不死的! 我不是壞人!我都有在當義工及幫助人! 也很盡力照顧這個家! 所以老天可得保佑讓我有機會繼續服務別人呀! 加油!

找了很多資料也買到試紙嚕!又帶頲寶去買東西及請姐生日.行程滿檔

2013年07月21日
公開
71

公公有點輕微DM 因我家中有機器想說可以拿來用..但試紙過期(不過我有試扎驗出來還蠻準的不知是否還能用就不知道了!XD)但是看資料卻沒有賣了 害我好擔心最後找了很久總算OK!也買了食譜及一些營養食品!..本想交代豆爸...但是...唉!算了!靠我自己比較穩當! 基本上我作這些不為什模就是盡份心力!我也明白我作再多也沒用! 身份不同這是人之常情!但偶就是這樣的嚕!反正至少我對得起自己!這樣就OK!和豆爸問過! 不過自己作兒子的真的也蠻豬頭白目的! 我想這和大寶其實是一樣的 豆爸真的就是AS很自我也比較會忽略它人! 要他主動關心我或替我說話更ㄏㄏ更不可能的!我早就有自知之明了! 反正至少叫會作會動一下!也不錯嚕! 基本上我有作的也不需再說明什模了!我累了!不需再說什模! 我無愧於心! 前塵往事我都記得只是不想再去爭或是煩! 放在心底這樣日子比較快樂些!... 但卻偏偏又提到這個事!我也算無辜之人.並非是始作俑者.但算了!越說越不好!人有時想法是改變不了就改變自己好了! 有些事不如不說可能較好!..日子過一天是一天. 今天已作好DM在吃的手工饅頭到時再帶過去婆家嚕!這個是對糖尿病很好的點!也沒加糖所以可以放心的吃喔! 公公現在還不習慣少量多餐..也習慣吃正餐 不過食療效果是最好的唷!控制好就一定會穩定及回復健康的! 帶頲寶買好東西就請姐姐吃生日餐 姐姐對我們真是好到沒話說!我沒什模錢可以買禮物送她只能請她吃頓便飯 真是不好意思!也祝姐姐生日快樂及謝謝姐姐的照顧喔!感恩!^^後來又和姐姐去買菜然後回姐家拿爸給的芒果再回去煮晚餐給豆爸和孩子們吃!真是忙碌的一天呀!XD

買蛋糕帶去請頲寶同學們吃及慶生頲說她想帶壽星帽!

2013年07月12日
公開
50

頲寶貝長大了! 時間的運轉在孩子上看得最快最明顯..雖個子也是嬌小一族! (臉雖像麻薯一樣軟QQ和膨皮其實頲的臉也和芸一樣很小一個喔!^_^) 目前是90-92公分約11公斤..但很健康! 學東西也很快反應也很好! 適應力也不錯!現在可以笑咪咪的去上學(倒是我有點心疼!V_V")也會主動準備自己的書包和把物品拿出來歸位!算是蠻守規責的寶貝 很會唱歌跳舞喔! 耳朵很好的她!聽一次歌就可以高低起伏和語詞全唱出來唷! 超可愛的! 當然兇起來也是很兇!尤其是被姐姐欺負或惡作劇時現在也是懂得反擊和姐姐作一樣的事了喔!XD 頲是三隻學上廁所最慢的寶貝.約2.8歲大小便正式脫離尿布!(之前其實會上但會怕因她有次忘記把小蓋子放上去就掉進馬桶就不太敢坐大馬桶便便!)但是不會夜尿!更棒的是頲大便便屁屁擦得很乾淨比姐姐都乾淨喔! 也都會替我幫忙作家事! 現在也是讓他自己去洗碗! 阿母說以後頲寶會很獨立懂事! 比哥哥姐姐很成熟! 豆爸也說搞不好以後哥哥姐姐都是要靠頲來守護!(這可不好!她有自己的人生!這樣太悲情了!.所以大寶.2寶好好加油!媽咪對妳們很有信心未來一定可自我獨立更希望可以進步到主動照顧和守護這個家庭!那就太讚嚕!XD) 小孟頲! 媽咪祝福妳健康快樂!笑口常開! 媽咪也好愛好愛妳喔!雖然現在為了幫助姐姐!及忙家務未來也要準備去兼職 相反在你身上又失去了一些關注時間.更別說有陪到妳看書或作活動了!.姐姐有的你都沒有!..我其實很自則心疼! 我的心肝寶貝 但是這是不得已的!媽咪還是很愛你!下個月哥哥正式放暑假媽咪再帶你們三人一起去動物園玩玩走走及一起作勞作和烹飪好嗎?? 媽咪送妳的禮物是兩個媽咪作的手工娃娃及手作熱狗堡配件組給妳們玩! 看妳這模開心!媽咪也好高興喔! 愛你的媽咪留

嚇死人的早上!還好找到了!...下次真的不能被芸分心

2013年06月20日
公開
54

半夜芸發燒到快四十度就弄藥..等!六點多起床煮早餐東西確認及整理收好!因轉接頭需拆開除濕!所以早上準備防水膜就趕快要來包覆! 一方面又拿退燒藥及思銳給芸吃!還有早餐等! 及叫頲起床... 早上是個戰場!但是今天偏偏溼紙巾沒了!昨天沒人補! 芸吃藥抱怨黏黏的就一直哎及哭!她是個很固執的孩子!一直鬧!因她還沒帶助聽器!聽得很不好!我和她大聲說話要她拿衛生紙或毛巾先擦也是沒在聽!@@"我就急忙放下手邊的物品! 快去儲藏室拿濕紙巾 放在她面前!她才停止這個固著鬼打牆的重覆話語的行為及哭鬧! 後來發現轉接頭不見了!嚇死我了!~一顆單買要兩萬多耶!上次豆爸把發射器弄丟也是花了一筆錢去處理! 我可不行! 但越急越找不到!芸今天也要段考!又發燒只能快點帶她們去學校和老師說及請假! 哄完不想上學的頲寶還是把哭得很慘的頲寶送去學校後就快點去找! 找不到!很怕真的不見畢竟那個超小的!不到一公分的東東!@@" 只好告訴自己要冷靜整個家都翻了再去翻可能經過的地方!最後在麵包機下面找到!原來滾到裡面去了! 真是嚇屬偶了!不過倒是和早餐店老闆娘聊天時!她說的點子不錯!就是用螢光漆去貼或塗日後晚上或是要找也方便找到! 反正就是當大掃除弄一弄了!只是真是累和熱壞(客廳冷氣壞了!找東西真是揮汗如雨呀!XD)及嚇死了! 順帶一提我還和老闆借農民曆來看!真的這個月我和豆爸運都不好!難怪一堆鳥事發生!無奈目前並沒有多的大筆現金去處理!只能先借一下!過陣子準備換屋有現金時再還人!媽本還說要替我出!我說不要! 反正我都有記在心中!只是目前我已無能力再去處裡一些事了! 等我的房子賣掉要換屋時有多的現金後我會再處理好! 不是我見外豆爸雖說不用!我卻覺得不好! 也許我很傻但我心安理得!理直氣壯! 這樣就對了!先記一下! 對芸要改的部份我冷靜想想!早上太急著出門無法有多的時間好好和她溝通及使用方法冷靜!這點不對!我接她回家時還是和她再說了一次及加強要等待大人!回家時她又哭了!哭說上學期的活化課我選不參加!....@@"她老是自己又亂想亂哭!和她好好溝通及說明後!才穩定住情緒!看來圖卡又多了一組可以畫及訓練了! 弄午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