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三寶貓豆媽咪 ^++^

肺又變差ㄌ!很喘用力呼攜所以又換c..papㄌ!另外替往生ㄉ寶寶祈福唷!

2006年04月09日
今天下午1點益ㄋㄋ心跳只聖80多血氧也掉ㄉ多又喘到鼻翼擴張用力呼吸 所以主治醫生決定換上 ...晚上又溢ㄌ2次ㄋㄋ..聽到不幸ㄉ消息 實在好難過害怕喔!我們現在住ㄉ這號碼之前ㄉ床號ㄉ哥哥 轉到樓上 本想有較好ㄌ 他轉出時我還去和他鼓勵加油打氣 前幾天才遇到他ㄇ咪聊ㄌ一下 怎會....雖我和他ㄇㄇ不是很熟但心情我是一定知道ㄉ..也在想為何大家這ㄇ辛苦ㄉ呵護疼惜ㄉ早產寶寶 還是留不住?然而現許多年輕人卻不愛惜生命不斷墮胎或吃藥吸毒等等實在好不公平 ..我哭ㄌ 難過傷心 也擔心自己ㄉ寶貝 也是肺不好...我不敢再想ㄌ 明天ㄚ姨去拜拜時會替你祈福ㄉ 也請你做個快樂ㄉ小天使 別讓ㄇ咪商心難過ㄉ唷!..希望大家一起幫ㄊ祈福 謝謝 !也請那些年輕人好好珍惜生命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