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三寶貓豆媽咪 ^++^

回覆討論區的留言.希望大家可以更放心點染病毒的問題..

2007年03月07日
媽咪 不是耶!我是早產兒的媽咪
醫生是要收集早產兒的資料和足月bb感染cmv的機率後及預後看抵抗力的差異性所帶的數值...(很專業 醫生也不會說的非常精細囉!)
很多人都會有皰疹及巨大細胞病毒..約是90以上 (等下我貼的資料是舊的..所以寫80.)..只要抵抗力好都沒有任何問題..所以我女兒同學的媽咪 也是作了實驗才知道自己有感染
再來就是像黃金葡萄球菌很毒的菌 但其實痘痘中的膿也有此菌..一般來說 無任何問題 但對早產或抵抗力弱的孩子和大人老人來說 卻是致命的菌種
媽咪 您先別慌..先看數值..有感染 有也高低質和時間的差異..聽障發生幾乎是不明.. 我的血及ㄋㄋ都完全沒感染 醫生說很好! 但是我女兒卻是聽障(不過現聽力進步好多了!)
記得醫生人很好 ...還特別親自打電話給我說..
報告及後續的檢驗..也和我說芸芸的聽障不是這病毒造成的..真是個口愛的醫生唷(有香港口音的醫生..人很客氣^0^) ..我知道芸可能是缺氧急救和打抗生素太久..等因素才聽障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的告之囉!
我的芸芸也粉聰明口愛的唷!..大家都非完美的 有的是身體 有的是心靈..
芸芸只是獨特的在外表 但我永遠愛她! ~^___^~
聽障經過學習不會比聽常人差的唷! 別擔憂 不過媽咪最擔心的是智能的問題
媽咪 可以去大醫院作胎兒高層次超音波(自費一次2500-3500)
如住台北可找張東耀醫生..
媽咪不用太擔憂 我想妳寶寶健康機率是很大很大的喔! 祝安順快樂! 豆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