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明日香あすか

【福勝亭 發票登錄】

2010年01月19日


LB28131***

活動時間:2010-01-01~01-31
發票變好禮:
到福勝亭消費,並上網登錄活動期間消費發票,即可參加「發票變好禮」活動,就有機會發票變好禮喔!

※輸入消費發票越多,中獎機會越多
※一張發票僅限登錄一次,請勿重覆登錄喔!
公佈中獎日期:每月5號


1.領獎辦法:一獎得獎人接獲中獎通知,請在當月20號前將中獎發票與身分證正反影本寄回福勝亭總公司,為防止信函遺失,請以掛號信函交寄,確認發票無誤之後,即連同中獎發票與獎項於當月30號掛號寄回。二、三獎得獎人請列印中獎通知並連同中獎發票,於次月5號前到指定門市領獎。
2.福勝亭將以電子信函通知得獎人獲獎訊息。為避免不確定因素導致未收到中獎通知,請於每月5號至官網中獎名單中查詢是否中獎。
3.福勝亭: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45號5樓 福勝亭行銷企劃處。
4.福勝亭有權修改本項活動辦法,如有變動,依網站公告為準。


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者,必須為福勝亭網路會員,若您還不是會員,歡迎立即加入會員。
2.福勝亭員工及其眷屬不得參與此活動。
3.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導致活動小組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4.本公司得獎贈品,僅提供寄送至台、澎、金、門,獎品會統一於每月30號寄出
5.如因本公司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人同意接受本公司所安排之替代獎品,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6.如遇不可抗力之情事,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7.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822-922


◎公館店
地址ღ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2樓-2(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2樓)
電話ღ2368-4921
福勝亭

【福勝亭 發票登錄】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