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明日香あすか

【再興開學日】

2012年08月30日


【再興開學日】_img_1
今日功課:

◎老師每天會將聯絡簿記錄在電子聯絡簿或班級網頁(請至再興小學首頁左側點選),請家長上網點閱。
◎煩請家長協助寶貝將書本包上書套,以培養寶貝珍愛學用品的好習慣,要包書套的有國語習作、數學習作、生活習作、聯絡簿、默詞(4號本),老師會在九月七日檢查。
◎寶貝會將重要資料或信封袋(繳費袋)放在聯絡簿書套內,請家長每天務必檢查。
◎今日發下的資料含各項入學建檔的重要資料,需要家長撥冗填寫,並於下週一前讓寶貝帶回學校,明細如下:(已交者請打勾註明,以確認寶貝送交給老師了)
□(一)預防接種紀錄表,(請填寫並
貼上接種影本)(家長簽名部分請使用原子筆簽全名)
□(二)健康記錄卡(請填寫學生基本
資料和健康基本資料欄)
□(三)緊急聯絡卡
□(四)相知相契
□(五)逐年調查表(下星期一發)
□(六)漱口水回條
□(七)註冊單第二聯,(轉帳者請附上明細表影本)
◎(八)確認寶貝是否在校用營養午餐 (是□否□)(素食者,請特別註明)。
◎歡迎寶貝加入再興的學習行列,期待與您攜手為寶貝的學習努力!
◎明天舉行小一新生迎新活動,歡迎您共襄盛舉,自由參加,明天因為是上課日,為維護學童上學安全,所以校園不開放家長停車,感謝家長您的配合與支持。

◎寶貝的功課:
1、明天要練習自己走進教室,加油呵!
2、記得主動拿聯絡簿給家長簽名!
3、自己整理書包,早睡早起。
4、開學備忘錄(請參閱班網)裡的物品是□否□準備完全。


老師的話:

補充說明:
1.輔導室發下"收拾書包,孩子獨立第一步",供您參閱!
2.請家長協助填寫聯絡簿前內頁的家庭防災卡和家長的簽名式,以及後內頁的家長緊急聯絡卡(同學的電話留到日後再寫)
3.課程表貼在聯絡簿後內頁
4.每星期二,五穿運動服(還未發制服運動服前,可穿方便運動的便服到校上體育課)
5.明天(8/31)會發回的國語習作、數學習作、生活習作、聯絡簿、默詞(4號本),共6本,請家長指導孩子包好書套,下星期一帶回學校.謝謝配合!
6.今日(8/30)已發下書包、再興制服、餐巾,請回家協助孩子試穿,若有尺寸不合或是有姓名錯誤,請明天將錯誤的交回,老師會請廠商更換。
7.8/31(五)有迎新活動,說明如下:
AM8:10~9:00入校儀式、表演節目與贈送禮物
AM9:00~9:20親職教育(家長參加)
誠摯歡迎家長自由參加,但因顧及學童安全,校園不開放停車,請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校,謝謝!
8.發下學生健康檢查通知暨家長同意書,請家長詳閱,同意書回條請家長在1.2選項勾選您同意的項目,並在該選項簽名確認,請用原子筆簽全名,勿用鉛筆,謝謝配合!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二號
電話:2937-1118#205.206 

台北市私立再興國民小學

【再興開學日】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