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亮亮媽媽

幼兒園〔day.20〕

2008年08月27日
















幼兒園〔day.20〕_img_1 幼兒園〔day.20〕_img_2 幼兒園〔day.20〕_img_3
幼兒園〔day.20〕_img_4




幼兒園〔day.20〕_img_5 特殊行為記錄
亮亮今天食慾很好喔!

幼兒園〔day.20〕_img_6 共同注意事項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好:
•目前數字排序有少部份孩子不熟,所以Jen老師沒有再加數字卡進去,讓孩子本週繼續將1∼7排熟後再增加數字卡,但是還是會教孩子認識新的數字喔!
有家長反應數字口訣與家裡教的不同,因為Jen老師要讓孩子數學能銜接到中班的MPM數學,所以都是以MPM數學的口訣教孩子,這樣可以讓孩子學習更有連貫性,還請您多多配合囉!
.學習區活動中,最近加進教孩子玩拼圖,6∼8片孩子拼成功的機會較大,有較有成就感,數字再多一點孩子就要花較多時間想一想,挫折感也較大,爸爸媽媽在家也可以陪孩子玩一玩拼圖,可以增進這個年齡層孩子的專注力及穩定度喔!

幼兒園〔day.20〕_img_7 媽媽回覆的家庭生活分享
內容是媽媽詢問學校廚房設備的問題(略)
(Jen老師8�28中午直接打媽媽手機回覆了)

幼兒園〔day.20〕_img_8
幼兒園〔day.20〕_img_9 幼兒園〔day.20〕_img_10 幼兒園〔day.20〕_img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