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亮亮媽媽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

2009年03月26日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1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2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3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4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5 特殊行為記錄
Cindy老師覺得Peko笑起來好可愛喔!每次帶孩子去廣場玩,她和小朋友玩得好開心,都可以看到她甜美的笑容,Cindy老師說:『要將她當成學校的女兒。』她原本搖搖頭,因為她是MaMa的乖寶貝,後來又點點頭,因為她是老師的乖寶貝喔!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6 共同注意事項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好:
昨天的主題活動『鬆餅加蜂蜜大餐』非常成功,小朋友和家長們也都有很棒的迴響喔!非常感謝本班的廷○媽媽和士○媽媽,特別提供鬆餅機,讓我們的活動進行的更精彩喔!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7 家庭生活分享
^______^ 謝謝Cindy老師對Peko的疼愛,Peko在面對老師時,一向都很內向害羞啦!只有和同學們玩樂時,才會心情大解放的,每次去接她下課時,她都會很熱情且大方和同學Say goodbye,熱情的程度連媽媽都很驚訝呢!
(沒錯!她昨天下午上體能課時,也和小朋友玩得很High,
體能老師還邀請Peko出來跳律動歌喔!)


Peko有換下一件白色長袖套頭上衣(高領),但未放書包帶回,可能是Peko錯放書包了,麻煩老師代為尋找,TKS.(OK!昨日有尋獲一件白色上衣,會交給Peko,MaMa再確認是否是今天帶回的這一件喔!)

今日(3/27)要歸還向Jen老師借閱的巧虎書本及DVD,請Cindy老師提醒Peko將物品拿出歸還,TKS.(Peko已交還Jen老師囉!)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8
淺藍色字為老師回覆內容。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9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10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11 幼兒園〔day.162〕老師的疼愛_img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