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water媽咪

babyhome不能連線

2006年05月10日
今天下午開始babyhome竟然不能連線,哇∼那多無聊呀!想上網寫日記都沒辦法寫,唉!只好明天再試試嚕!

**********************************************************************

唉!每年都在煩腦母親節要買些什麼,問媽咪她又說什麼都不缺....。
晚上跟妹妹及妹的朋友還有于琇(小叔的女朋友)一起到漢神,想買母親節禮物給媽咪及婆婆,一群人浩浩蕩蕩逛了好久,都不知道要買些什麼,突然想起前幾天買的珍珠粉還不錯,跟于琇又跑去各買了一盒.....走著走著!又想到前二天媽咪好像說要買床組,就跟妹妹到寢具部挑了一組寢具,好不容易又完成了今年母親節的禮物。
媽咪呀!你就不要再為難我們了拉!想要什麼就直接說咩!害我們每年都在傷..腦..筋......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