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water媽咪

生產完的身材真是糟糕@@

2006年08月23日

生產完的身材真是糟糕@@_img_1

剛生產完的身材真是糟糕透了,今天拿皮尺量了一下身材真是沮喪,看來等坐完月子就要開始實施超級減肥計畫嚕。
老爺昨天下午就回去上班了,雖然這二天都有親朋好友來,不過總覺得很想家,也很想念二個女兒,晚上老爺來陪我時,我跟他說我想回家,老爺愣了一下說:「坐月子中心訂好了,你不好好的在這裡休息嗎?在這裡還有人幫忙照顧寶寶,回家都要自己來,這樣會很累。」可是......可是.....這裡真的很寂寞.......突然我眼眶泛紅,我知道我在生產之前一直很抗拒寶弟的來臨,所以壓根就不想照顧他,可是等生完後卻又不由的想抱抱他,親自餵他喝奶,老爺果然很貼心:「既然你想回家,就回來吧!我明天跟媽講一聲,請她過來照顧你。不過你還是多住幾天休息夠了再回家。」老爺真好,YA∼我可以回家了!

.

 


:╭★AUGUST.COM♂

生產完的身材真是糟糕@@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