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River. & Tom.

宏 - 12Y (Happy Birthday)

2018年11月13日
購辣筆小新造型糖100顆裝400元,
小熊造型紅青蘋果口味70顆裝290元,
外加邱政義阿伯出國在機場買的巧克力76顆裝,
計三大盒正品進口糖果,
帶去學校、安親班分享你的好友(還問我怎麼分,請他自己算)。


提外話:
昨天接宇宏下課,他一上車就說載他去全聯社。
媽:做什麼?
宏:妳不知道明天是11/13嗎?我去買一桶乖乖桶帶去學校就好。

無聲......

車經過全聯社,他爸爸也沒停下來,宇宏也沒出聲。
堂:(在車上)哥哥,我跟你說,今天是叔叔的生日(11/12)。
媽:那明天呢?
堂:應該是哥哥,我還記得早上媽媽跟我明天是哥哥生日,我還記得。
重點:他只要求去全聯購一桶乖乖桶請同學吃,壽星的爸爸是裝沒聽見,還是不知道,請解釋?
※我真的搞不懂,爸爸都會留言祝福姪子黃偉浩堂哥生日快樂,連自己的兒子都開不了口,感覺好失望喔!

有如去年媽媽在FB留言:
※"爸爸就覺得生日沒必要買東西請同學",無法了解小朋友心裡想法。
※在爸爸的生活年代,爺爺奶奶從不慶祝,到現在還是一樣(確實是個陰影無法改善嗎?)。

2017/11/13FB留言如下:
" River 生 日 快 樂 ! "
恭喜你,邁向11歲了,昨晚睡前,你跟媽媽說了一個秘密 [ 爸爸說,不用每次生日都要買東西請同學 ] ,其實你心裡很在意,為了不讓你失望,今日利用中午送禮物 ( 健達繽紛樂 - 巧克力 ) 到校給你,希望帶給你一個驚喜,及分享喜悅給同學。
升上高年級了,課業增加了,希望你主動,不要每次都在催促著你的作業。
弟弟還小,真的很多事還不懂,4歲的年紀對 " 堂 " 來說已經很棒了,希望你用正確方式去教導他,多包容他,不是縱容他,他可是我們心中的一塊寶,常帶給我們歡樂。
你的心比較軟,是個貼心的小孩,處處為人著想,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是媽媽最佳小幫手,謝謝你,有你真好
#514班的同學生日有請吃餅乾
#導師要求要養身的東西才可帶進教室
#媽媽也答應過幫你準備

總結:
◎如你所願,禮物一舉兩得,剛好分享給同學吃。
◎因弟弟真的還不太懂事,才五歲,為什麼你這麼愛跟他計較。
◎叛逆期的你希望不要學壞,媽媽已盡力而為了(啞巴媽媽,真的很想揮拳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