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金魚

第一天行程

2011年06月01日
第1天:台北∼長灘島∼新鮮芒果冰沙∼D’MALL瞎拼
請您帶著最性感的泳裝,穿上涼鞋前往桃園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短短的2.5小時的飛行時間,您已抵達被世界旅遊雜誌評定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灘,抵達後安排專車到碼頭換乘蜘蛛遊艇前往世上最美麗的海灘-【長灘島】,在藍天,碧海,清風,白沙的大自然美景下揭開與大自然共舞之序幕。驚豔於世的美景加上映入眼簾的純靜自然與落日餘暉通紅的火球降臨在地平線的另一端。

抵達後,隨即為您安排島上最有名的【芒果冰沙】,喝過店家標榜全島最好喝的水果冰沙後,終於還是承認,人還是要乖乖聽前輩的話,才不會吃虧啊!接著今天您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把Station 2附近的D’Mall把它搞熟,因為這是長灘島最豐富餐廳吃的所在地喔,各式B.B.Q、星光餐廳蒙古烤肉、法式、義式、西班牙式、菲式、從餐廳到當地小吃豐富程度簡直就是長灘島的士林夜市一般方便。
PS:碼頭下船處如遇漲潮時需涉水上岸;請事先換好短褲涼鞋,並建議您的行李愈輕便愈好。長灘5月至9月均為雨季,吹東南季風,請您隨身攜帶輕便雨衣,如本行程安排的露天餐廳,均有可能適當時天候調整,但餐標不變敬請知悉!
早餐:XXX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One Mgm海鮮燒烤自助餐+啤酒或飲料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