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金魚

第二天行程

2011年06月02日

第2天:珊瑚海域浮潛+海釣+聖母岩礁+萊歐瑞島BBQ+飲料、啤酒無限暢飲∼星期五海灘
享用飯店豐盛的早餐後,安排搭乘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出海來趟海上巡禮,先在清澈見底的藍色海域中【浮潛】,海底美景盡入眼簾,這一帶全是保存完整不受污染的珊瑚礁地形,遊客可清楚看到礁岩上躲藏著許多可愛的寄居生物,喜愛海釣的人也可以一試身手,光用簡單的釣具就可以輕輕鬆鬆釣上許多的熱帶魚,可別忘了跟您的戰利品合拍留念呢,
接著途經「鱷魚島」,這是由不同地型形成的島嶼,看起來就像棲息於旁的鱷魚栩栩如生,您會不禁讚嘆上帝的造物能力,接著前往第3碼頭的地方,礁岩矗立海中,因為居民在上面供奉一尊聖母像,因此也稱為【聖母岩礁(Willy's Rock)】,退潮時,甚至可從沙灘走到礁岩。也因為聖母岩礁位於海中,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灘,以及清澈見底的汪洋,絕佳的地理位置,是遊客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接著享受本公司為貴賓您精心安排獨具風味的【海鮮燒烤盛會】,我們在藍天、碧海、微風、白沙的大自然美景下,享用一頓別具風格海鮮餐,而且我們還貼心的提供【飲料及啤酒無限暢飲】,
餐後您可返回酒店享受設施或跟隨導遊前往【星期五海灘】游泳,此乃長灘之最也就是長灘沙質最細、最綿、最柔的所在,這裡沙灘顆粒之小,當地人稱為〝粉末沙〞 (Powder Sand)。
沙灘藏在透明的海水裡,還能看見腳邊飄游的熱帶魚。後您可就近於此美麗的沙灘戲水娛樂一番後返回渡假村。傍晚是長灘島最美也是最適合活動的時候,只見紅咚咚的太陽,緩緩朝海平面掉落,色彩變幻璀璨美麗,加上椰子樹和風帆的剪影,簡直是一幅賞心悅目的南國風情畫,這時五彩燈光閃爍的餐廳、酒吧人潮漸漸多了起來,遊客盡情享受著美酒佳餚,彼此大聲地交換一天的心情,伴著喧嘩的熱門音樂,氣氛非常。
PS:如有彩繪請您自行注意色彩乾濕的程度;以免回到飯店沾染飯店用品,無法清洗,飯店將會索賠費用。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海鮮燒烤BBQ+飲料啤酒無限暢飲 晚餐:Ole 西班牙海鮮燉飯+生菜沙拉+清涼飲料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