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doremi

隨時隨地對家人表達愛意,讓他們感覺到,更要讓他們聽到!

隨時隨地對家人表達愛意,讓他們感覺到,更要讓他們聽到!

入圍第一屆陽光公益獎(上隨選日記)

2007年12月10日
恭喜 doremi媽咪 入圍第一屆陽光公益獎(志不在得獎組)

歡迎您上網為自己拉票,也為愛加油!

****************************************************************

第一次參加網路文章比賽竟能從67位參賽者中被挑選入圍,真的做夢都沒想到! 老公很可愛的說,既然是"志不在得獎"那為什麼還需要上網拉票呢? 其實一方面是給自己一個自我推銷的練習機會(對建立自信很有幫助),另一方面其實是再次幫陽光基金會推出的"天使太用力"這本繪本再多多打廣告,希望更多人能以自己的方式來幫助這些可愛的血管瘤寶寶。所以請大家幫我推推人氣,先按我的首頁連結(在計數器上面的閃圖~陽光基金會/愛要讓大家知道/邀大家一起來當評審),再按"志不在得獎組",就會看到我的參賽作品~Angel's Kiss~(在最下面一排),就請投我一票吧!好玩的是,每隔兩個小時可以投一次,為了讓大家的機會更均等公平,以及讓大家有便利的投票方式,因此這次投票是以認定ip位址為主。所以可以用公司的電腦幫我投,回家想起來了再用家裡的電腦幫我投一次喔!這是我第一次拉票比人氣,而我自己也很好奇到底自己可以有多少人氣,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讓我知道,幫我加加油好嗎? 當然,若能幫忙宣傳或購買"天使太用力"這本繪本那就更棒喽! 謝謝大家喔! 投票活動是12/1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