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doremi

隨時隨地對家人表達愛意,讓他們感覺到,更要讓他們聽到!

隨時隨地對家人表達愛意,讓他們感覺到,更要讓他們聽到!

200決選入圍者角逐部落格大獎

2008年10月14日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出爐!10247個參賽部落格,經過激烈的初審、複審,最後有200個部落格脫穎而出進入決選入圍名單,共同角逐11個年度獎項,決選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secondsum.aspx,海外(含中國大陸)網友可進入《智邦生活館》提供的活動網站瀏覽:http://blogaward.url.com.tw,決選入圍者可自行更換貼紙,張貼於自己的部落格上。各類獎項得主將於12月12日的頒獎典禮中公佈,海外網友可於當天上網觀看大獎活動的現場直播。

由中時電子報主辦,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主要贊助,數位時代、智邦生活館、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中視數位台、HiNet hiChannel協辦的「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共有10247個參賽部落格,經過兩階段的評審作業後,決選入圍名單從初審的1005個部落格,評選出200位複審入圍者,其中台灣部落客有169位,美國11位;英國5位;德國3位;香港2位;另有散佈在全球其他地區的10位入圍者。

若以部落格平台區分,無名小站共54位入圍,Yahoo!奇摩則以47位居次,Roodo!樂多18位,Blogger17位,Yam天空部落和Pixnet痞客邦各14位,UDN部落格、Hinet Xuite各7位,PChome Online新聞台5位,新浪部落3位,另有14位入圍網友採用其他部落格平台或程式。

部落格大事件票選活動將於10月27日開放網友投票,將由評審團推舉於2007年11月至2008年10月間發起,具有特殊意義之部落格年度事件或議題,由網友票選出年度部落格大事件,參與投票的網友還有機會抽中大獎限量贈品一份。

會外獎項「最佳人氣獎」活動目前已進入決賽階段,人氣獎決賽活動預計進行至11月16日止,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將提供人氣獎第一名的部落客三萬元獎金,所有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獎品,相關活動辦法請參考人氣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emailcash.com.tw/。主辦單位強調,「最佳人氣獎」純屬人氣投票,票數多寡絕不會影響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評審結果。

華文部落格大獎將於12月12日舉行頒獎典禮(時間、地點另行公佈),並將在典禮中宣布今年年度部落格大獎,以及年度最佳主題部落格、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評審團特別獎,以及年度最佳人氣獎,屆時歡迎部落客朋友踴躍參與,海外網友亦或是當天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也可於線上收看大獎活動現況的直播,與我們一同見證此一華文部落格的關鍵時刻!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