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arrie媽咪

婚姻??愛情??

2008年09月01日
婚姻跟愛情~~說實在ㄉ.我比較喜歡愛情~~對我來說婚姻好頭痛唷~~本來我以為ㄉ婚姻是像老夫老妻一樣.但~~我ㄉ老公卻停留在愛情ㄉ街段~~他認為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對我來說卻是什麼都變ㄌ~~有ㄌ孩子.我承認有時我用孩子當藉口.但有時精神上ㄉ疲憊.讓我不想動.尤其是在房間ㄉ事.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有ㄌ孩子之後.對房事.真ㄉ不太感興趣.我也不知道.可是老公卻跟以前一樣.
所以這卻變成我們ㄉ爭執點.我也不想跟他吵架.我還是很愛他.只是方式不同ㄌㄇ??也許是...而我ㄉ媽媽卻告訴我.房事也是很重要ㄉ一環.就算不想.也不能常常拒絕他.我想也是.否則有天他真ㄉ會去找別ㄉ女人ㄉ.我們在其他方面都還維持ㄉ不錯.只是這他也給我一些壓力ㄌ.尤其是我拒絕他之後.他不高興ㄉ態度.我也覺ㄉ很有壓力.偏偏..他認為我是他一天工作下來.如果我對他好.他今天就會很開心.疲勞也會減少.我..內心好多問號??怎麼會變成這樣呢?生孩子前還不會有ㄉ問題.卻在現在一直困擾我..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