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Emily乖群媽咪

豐盛的屬靈糧食

2006年09月09日
今早是我這一季選修的第二門課∼"認識聖靈"第一次上課的日子。這門課是教會新一期成人主日學的課程之一,因為是外請講員,所以上課時間沒有排在禮拜天早上,上課次數也從原本16堂課濃縮為12堂(每次上課時數有延長)。

因著這兩項異動,才促成我能夠順利選讀,因為未來我們打算讓小乖慢慢習慣參加兒童主日學,在她適應之前,恐怕我們主日早上已無法再安排上課的計劃(第一堂參加主日崇拜,第二堂陪著參加兒主);另外,這門課雖然只少上四次課,對我而言卻是關鍵的一個月,因為縮減後的結業日才能夠落在我的預產期之前。

關於聖靈的認識,不要說一般不曾在教會裡出入的人,就算是信主多年的基督徒,也未必能夠說得清楚"誰是聖靈",可是"聖靈"卻是聖經中明明記載、且對我們生活有非常重要影響力的一位。希望透過這三個月的學習,我也可以對此議題有更正確、深刻的認知與經歷。

感謝國智的成全,他原本不太希望我在寶貴的家庭日上午另有其他安排,可是後來還是因著愛我的緣故,同意了我的提議;他不但同意,還願意帶著小乖跟我一起來教會,這樣我還可以利用休息時間出來跟他們說說話,他說,這樣小乖才不會整個早上都看不到媽媽…。

上完第一堂課,我更加確定參加這門課的決定是正確的,心情相當雀躍,格外期待下次上課的日子早點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