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Emily乖群媽咪

借到"工作大未來"囉!

2007年05月27日
這本書,莫名的搶手,爸比學校圖書館雖有採購,但是僅僅三員的預約名額始終保持額滿狀態,好不容易等到借閱期限屆滿,馬上又有人捷足先登地補上。

爸比不只一次表示,希望媽咪運用一點小特權,想辦法動用人脈借本新書回家看,可是媽咪一直猶豫不決…。

終於,昨天夜裡,媽咪再一次在夢境中夢到了解決方案∼圖書館。早上起床後,就先上網查了新竹市立、與縣立圖書館。兩家都有館藏,但市圖的書已被借走;還好縣圖的書還在,而且,就在寶山分館。

趕在前往教會參加主日崇拜之前,我們先驅車前往寶山分館借書。進入館內,按著手中抄好的索書號去取書,架上卻遍尋不著它的芳蹤,只好求助於館員。

原來,它還算是新書,所以擺放在新書展示架上,令人開心的是,已經開放借閱了。

趁著館員代尋之際,媽咪順便挑了另一本也是前陣子的熱門書:世界是平的,打算抽空看一看。

圖書館真是小氣媽咪的好朋友啊!